栩俞不种树

亲爱的,很高兴遇见你。

[程光/R]我劝你别滥用能力!

*两程一光

*关于我自己牛头人了我自己这件事

———试读部分———

“最后一张照片了。”陆光皱眉扶额,忍不住开口道:“这么简单的委托,你到底在干什么?”


看着程小时委屈巴巴的样子,陆光叹了口气,还是软下了声音,“你注意点,丢了这单我们可就真的揭不开锅了。”


“我知道啦,知道啦。”程小时闻言立马笑嘻嘻地点头,随后朝陆光摊开右手,顺便给了个wink,“无论过去!”


“不问将来。”说着,陆光轻轻拍下了程小时的手。


随着拍手声响起,程小时瞬间消失了踪迹。


陆光使用技能时会习惯性地闭上眼睛,这样有利于他更好的看清程小时那边的情况,但是同时紧绷的神经也会让他的听力在安静空旷的客厅变得格外敏锐。


除了时钟里指针转动的声响外,好像还有……


脚步声?


陆光猛地睁开眼,视线却对上了从楼梯上走下来那人的金黄的眼眸,陆光扼然,下意识地往沙发内贴了些。


他犹豫着开口试探道:“程小时?”


“怎么了陆光?”,耳中迅速传来了程小时的声音,但陆光并没有理睬,他在等面前那人的回答。


“嗯哼。”,面前那人果然笑着应下,但靠近的每一步却带着隐隐的压迫感。


陆光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绝对不会同意程小时回到过去还公然现身的,所以面前这人是没有经过自己的允许私自回来的。


陆光只觉得有些头疼,这是他从未设想过的事,没想到在再三警告下,这个白痴还是做了,他冷起脸对程小时怒声道:“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允许这么做?”


程小时笑着挑了挑眉,随后装作疑惑的样子反问道:“你是指我正在做的,还是我准备做的?”


………………


全文4k+,走🧣栩俞

你奶奶滴afd,我什么档次?你什么地位?一点都不让我过48?🥲


7.13三编

从现在开始这篇文禁止二转,无论是任何渠道,任何形式,否则一律属于侵权行为,希望各位能够理解❤️

评论(118)

热度(9544)

  1. 共5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