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俞不种树

亲爱的,很高兴遇见你。

[程光/论坛体]对家半夜钻我被窝这正常吗?

情感专区>聊天注水区>求助贴


楼主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RT,我有个对家,但其实我俩关系还行,因为一些原因公司安排我和他住一个上下铺,然后,呃,反正就是如题


1L

嗨害嗨,我闻瓜而来!(狗头)


2L

天天住贴吧,只为了吃新鲜有趣的瓜~


3L

lz你再多说点啊,这说的是不是有点太少?


4L

lz听我的,对家爬床必暗恋!(滑稽)


5L

楼上一看就没少吃瓜看小说吧(狗头)


6L

srds,楼主这是在求助什么?


7L

正不正常……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半夜爬床肯定不正常啊


8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怎么说呢……要不我从头说起?其实在这之前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


9L

不为人知的…?(狗头)


10L

不为人知的…?(滑稽)


11L

不为人知的…?(lz快说呀,我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


12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其实他刚进公司的时候我是带过他的,他的业务能力确实厉害。而且他长在我的审美点上!简直是跟我帅得不相上下!不过就是衣品一般。我邀请他一起打过球,没想到他看起来瘦瘦弱弱的,但球技意外的还不错,不过还是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13L

……一时不知该说楼主是自信还是自恋


14L

姐妹们我悟了!其实是那些不为人知的暗恋事迹!(狗头)


15L

懂了,请楼主立刻马上把标题改成“暗恋对象半夜钻我被窝这是喜欢我吗?”


16L

感谢ls的姐妹,瞬间明白楼主在求助什么了!(狗头)


17L

所以原来是暗恋对象吗?那为什么叫对家?


18L

或许是……欢喜冤家的意思?


19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就像我说的,我觉得和他关系还是可以的,但别人都说我俩是对家来着……可能是我和他性格类型完全相反的原因?


20L

lz的性格……自恋吗(狗头)


21L

开朗活泼年下×高冷傲娇年上,我可以!


22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他好几次都被别人说装高冷甩臭脸什么的,但其实他只是对待事情比较认真理性而已,我看到的时候真的超生气,反倒是他好像不太在意。而且他有一点我真的超喜欢,比如说随便一逗就脸红了


23L

是谁!是谁说我老婆装高冷!(狗头)


24L

出现了,盗妻人!


25L

一逗就脸红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平常严肃不爱笑,但是被你一逗就脸红害羞什么的,啊啊啊啊!这光想想就很可爱啊!这他妈不就是麦外敷吗!(喷鼻血)


26L

只有我看到因为性格一类的原因被说成对家第一个想到的是cxs和lg吗?


27L

ls你不是一个人,说真的,两家粉吵起来的原因我是至今都不理解,这就是顶牛吗?


28L

这里是单纯来吃瓜的,但看到自己担了就想说一句,不喜我删

拜托,某陆姓小明星本来还在看右边,我程往他右边一站他那头直接180°大旋转,怎么说我程也是带过他的前辈,这态度也太恶劣了吧?


29L

大哥,右边是特写镜头诶,刚切的特写,我光脸还没露几秒呢,你家程大少一上来就给全挡住了,难不成还要给你家大少说句谢谢?


30L

我也是真的想笑,你们要撕去自家楼行不行?这是求助帖(比心)


31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可以提cxs和lg,但是不准踩一捧一


32L

www那我嗑CP行吗?两家吵得好厉害,CP粉瑟瑟发抖,呜呜呜,为什么我们的糖却是她们吵架的原因啊?挡住特写明明是不想让别人看自己老婆嘛!转头难道不是妥妥的害羞吗?

[放大截图·陆光转头时发红的耳朵]


33L

蛙趣,请问你们眼睛里的显微镜是天生的吗?


34L

我要是也能看这么细我还怕没有粮吃?(咬手帕)


35L

辰光拾露,入股不亏啊家人们!就是粮啊糖点比较少……


36L

ls你信我,去看综艺《舞动“心”球》,十二期全是糖!开朗忠犬攻×傲娇猫猫受,我嗑爆!


37L

两人早期的互动真的超多,去看早期微博也真的全是糖,什么cxs发围脖说今天的造型真帅,lg就发了个自拍配文一般,还有lg发了几张撸猫的照片,cxs就发动态说偶尔也想变成一只猫,当时我真的垂直入坑(咬手帕)


38L

曾经咱们的CP也是大头,可惜现在连同框都没有了(流泪)


39L

公司想卖 腐,可以,让cxs来!这个lm……抱歉,我是真的不感冒啊!


40L

真心不太理解公司的操作,到底为什么换搭档啊!


41L

srds,哪怕楼主说没事,但怎么说也是个求助帖,老说明星不太好吧……


42L

同上,娱乐○我不太懂,但是我真的对楼主这个瓜很感兴趣,不是,是真的很想帮助楼主!


43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其实说起新搭档,我带了他一段时间后公司把我俩调开了,说是专业类型不同,要换个前辈带他……本来就很烦,然后我发现那人还学我,然后我就更烦了


44L

怎么个“学”法,展开说说


45L

多说点,别把我们当外人(叼玫瑰)


46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总感觉你们不太靠谱的样子……我和他见面会有击掌或者击拳的习惯,我敢肯定那人绝对没有这个习惯,但那人一见到他就会伸手想击掌,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勾脖子什么的,这就是很烦啊,关键是我还没有理由阻止,这就更烦了!


47L

蛙趣,感情学的是相处习惯啊……好下头


48L

一见面就勾脖子什么的也太自来熟了吧……不过我记得暗恋对象是比较高冷的那类吧,他怎么看?


49L

见面击掌什么的,应该是属于两个人之间的专属互动吧,怎么连这都要学啊……而且就算有时候很帅,但其实真的很中二啊喂!


50L

河南拔智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暗恋对象的看法


51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他吗……至少我看到的几次他是没理的


52L

有机会!


53L

有基会!(狗头)


54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但是我觉得他好像不是很在意我,虽然有微叉但他从来都没给我发过消息,好不容易见面,他也从来都不说想我……


55L

楼主别灰心,爱上了冰山就要负责把冰山融化啊!


56L

既然他会为了你拒绝别人,说明他心里是有你的,加油,老婆就在眼前!


57L

srds……他俩一个上下铺啊,天天见面的,你们在安慰什么?


58L

……6


59L

默默删掉了打好的10086个字


60L

安慰的话一下子就卡在了喉咙里(双手合十)


61L

爱要大声说出来!楼主别怂!这一看就是双向奔赴!


62L

u1s1就根据大家的反应来看,其实哪怕是个路人也会因为别人学自己和朋友的相处方式而对那个人下头,不是吗?所以楼主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这个急不得!


63L

同上同上!情感大事哪能说是就是,咱得悠着来,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


64L

楼上的话读起来有点怪啊(狗头)


65L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话说楼主呢?你还没有说到重点啊,爬床这件事根本还没说啊!


66L

对啊,差点都忘记重点了,快回来讲啊!!!


67L

我觉得是吃饭去了,这个点,社畜饿得扭成蛆(流泪特码头)


68L

怎会如此!我专门挑饭点来看这个下饭的啊喂!楼主怎么肘了啊!


69L

你说你要先去吃饭了,我看着手里的筷子沉默了(黑化)(狗头)


70L

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多嗑同CP的姐妹,既然楼主吃饭去了,那我浅歪一下,各位,有没有看今天发的那个vlog?就是怎么说?感觉陆光有一种……反正就是感觉他状态不太好诶,老是皱眉扶额什么的


71L

我知道,昨晚cxs没控制住,我是那张床(bushi


72L

胡说八道还得看你啊,那张床明明是我!(狗头)


73L

hhh其实应该是宿醉啦,昨晚陆光明明有发篝火晚会的自拍啊!你们这群假粉!


74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什么自拍?我怎么不知道?


75L

就是围脖发的那个啊,懂了,楼主是假粉(狗头)


76L

他不仅发了,他还配文艾特了刘旻,怎么说?感觉是被逼的,这是可以说的吗(狗头保命,团粉别打我!)


77L

ls别慌,根本不会有团粉(狗头)


78L

话说程小时竟然没去评论区闹,我的CP彻底离婚了吗(咬手帕)


79L

所以楼主可以继续说爬床了吗!(星星眼)


80L

楼主???


81L

一提到陆光楼主就活了,不提就失踪了呢……(挠头)


82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哪有的事,不过我觉得爬床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他喝醉了而已,而且他今天醒来看到我也跟没事发生一样,终究是我自作多情了(心碎)


83L

别这么消极嘛!你猜他为什么被说高冷,说明他情感不外露啊!说不定他心里也很波澜呢!


84L

就是就是,别这么急着下定论嘛,你想想为什么一开始没发现他喝醉了


85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emmm因为没有酒味?


86L

为什么没有酒味?


87L

说明他洗澡且刷牙了!


88L

说明什么?


89L

有基会!


90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好像有点道理……但是这是他睡觉前的习惯啊


91L

那你觉得他记得要洗漱,他能不记得哪个是你的床吗!


92L

太懂了,我全程震惊,天呐!!!


93L

一看就是专业磕CP的,就是6(狗头)


94L

《嗑上CP后,我变成了福尔摩斯》哈哈哈,乐


95L

正好晚上了,楼主我教你,你也喝点酒然后爬他床就好了!


96L

怎么回事啊?想恋爱只有直球好吧,直接把他堵浴室里问他“爱不爱我”不就好了!


97L

救命,楼上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堵浴室里可还行,暗恋对象:你礼貌吗?


98L

可以的,你是懂直球的23333


99L

拜托,想恋爱就搞纯情好吗?牵起他的手说“请和我谈个恋爱吧!”这不直接拿下!?


100L

我敢肯定,在座的都是口嗨大神(狗头)


101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不行啊,问他爱不爱我,他让我赶紧把门打开然后哪凉快哪呆着去(委屈巴巴jpg)


102L

所以你真的把人堵浴室里了啊???


103L

不是,你真的去试啊?这么单纯听话的楼主不多见了(狗头)


104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不行吗?我觉得你们说的都非常有道理啊,我等会还打算喝点酒爬到他床上问他要不要和我谈场恋爱呢(戴墨镜)


105L

可以的,你还知道把建议组合使用,你不脱单谁脱单?


106L

去吧,组合技为我拿下我的爱人吧!(确信)


107L

只有我注意到暗恋对象其实根本没有当真吗?楼主不会是那种天天说“我爱你”的小奶狗吧!


108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我很凶猛的好吗?


109L   呲个大牙

我去了各位!等我明天好消息!


120L

早上好各位!一起床就来看楼主了,不知道成了没


121L

不会吧,楼上现在才醒?早六牲实名羡慕(暴风哭泣)


122L

所以楼主怎么还没消息啊?我都在这里蹲了好几个小时了,难道大公司现在都996吗?


123L

蛙趣,家人们快看cxs和lg的weibo!!!


124L

什么什么?什么瓜!


125L

[截图·Light·V:时间能冲刷一切伤悲@Time]

[截图·Time·V:光明将驱散一切黑暗@Light]

啊啊啊!这不是官宣是什么!!!


126L

卧槽,我搞到真的了妈妈!


127L

楼主呢?就连我已经“离婚”的CP都复婚了,你还不成?!


128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刚发的官宣,多亏各位兄弟姐妹出招(戴墨镜)


129L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在古早vlog里,程小时是不是说过和陆光见面有个击掌的习惯?


130L

同上同上,我也想问很久了!而且楼主也带过暗恋对象,陆光有段时间也被骂过装清高,关键是刘旻好像也学着和陆光击掌,但是陆光没理来着!


131L

卧槽卧槽,真的吗!


132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看来我的真实身份终于还是要压不住了,没错,我就是你们那个帅炸苍穹的程哥!(戴墨镜)


133L

行了,是本人(狗头)


134L

卧槽,真的假的!!!别的CP粉磕到真的什么的都太逊了,我直接帮我的CP成真了!


135L

所以原来陆光是一逗就脸红的那一类吗?我还以为是禁欲吊系,原来是纯情系的!那我更可以了!


136L

盗妻人应声而来(戴墨镜)


137L

楼上冷静啊,正主在这呢!


138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没事啊,反正你们再怎么说人都是我的(叉腰jpg)


139L

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这是谁?陆光。亲一口!


140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141L

cxs能不能行啊?她抢你老婆诶!


142L   呲个大牙给你拍照(楼主)

@Lu 光光你看他们!


143L

抢不过就找老婆撑腰的cxs是屑!


144L   Lu





“白痴,你又在瞎搞什么!”

“诶!脸红了呢光光~”

“程小时!”



END.



5k+🐟终于搞完了

评论区第一个打出我论坛体常用的三个名字的粉丝,将获得我的神秘小礼一份~

(例如:陆光:Lu(非正确答案!))

评论(22)

热度(3346)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