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俞不种树

亲爱的,很高兴遇见你。

收信人:程小时
展信安。
我还是我,没有被你的白痴传染,意思就是我会自己吃饭也会自己睡觉,你不必那么操心我,有这时间倒不如操心一下你的数学成绩。你要是数学不那么烂,这次交换生也有你的位置。
还有,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不是我不想和你打电话,而是我们之间是有时差的。就算你可以半夜不睡和我打电话,但就以你那个嗓门……你觉得邻居不会投诉你扰民吗?乔苓姐真的没有说过你吗?
实在想我,可以给我写信,我会看,也会回。
我的意思是,我在等你的来信。
再过几个月我就会回去了,替我和乔苓姐问好。
没见面的几个月,我也想你。
寄信人:陆光

评论(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